陈众

无奢望不平庸
我有个品牌“切線社”

© 陈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日月的品味-切線設計2017月历图文征集

2017丁酉年也是鸡年,自古鸡就是吉。临近吉祥一年,我们向设计师和创作者征集作品或案例图文,借纸质月历这一传统媒介,分享好的作品与思想,提倡有品味的勤俭生活。入选者将获九件月历印刷品实物,参与者将获一件月历印刷品实物。

具体计划

_ 这是一款可以挂在墙上的月历,这样你看日子或记事的时候,就可以起身活动下。除封面、封底共24p。一个月2p,1p是征集图文内容,1p是能简要记事的日期格。挂起来上面是征集图文内容,下面是每月日期。

_ 此月历农历丙申年腊月二十三起(公历2017年1月20日),农历丁酉年腊月二十二(公历2018年1月7日)止。

_ 制作工艺:成品尺寸210mmx285mm / 120克蒙肯纸(一种米白色轻质纸,环保并有书卷气)胶版印刷 / 骑马钉

_ 所征集的图文内容范围:视觉、文字、书画、雕塑、产品、家具、手工皆可,个人和商业作品皆可。商业作品需要提供者有署名权。

_ 请将作品小样图或文字发cz@qiexian.net

_ 此月历目前仅作礼物赠送,不销售。我们将与入选者签协议确保双方利益。

_ 12月11日截稿 / 12月13日公布入选 / 12月28日寄出月历


商业合作 136 0123 1147


切線設計2012年11月1日成立,主要服务人文类品牌,辅助独立设计师成长,倡导有品、有味儿、有生活的设计。

评论